佛堂設計-現代祭祖神桌

TONSHINE

May 13,2021

唐山與室內設計師合作已行之有年,遵循傳承禮俗並在功能結構上有著豐富的經驗,更善用材質特性讓佛堂與住家風格合為一體,在小而美的空間裡達到功能的實用性,也為佛堂注入現代美學。
7573
8

神桌佛堂展示-印尼蘇拉維西黑檀明式神桌

TONSHINE

Sep 27,2016

佛桌過大佔用了室內空間,過小又怕擺放不下桌上用品,挑選神明佛桌~~其實非常簡單一點也不困難,歡迎前來與我們一同討論。
2002
0

神桌佛堂展示-台灣梢楠神桌與圓佛心經

TONSHINE

May 14,2014

唐山與室內設計師合作已行之有年,在傳統禮俗的規格下、功能結構上有著豐富的經驗,更善用材質特性讓佛堂與住家風格合為一體,在小而美的空間裡達到功能的實用性,也為佛堂注入現代美學。
3769
7

越南檜木-新式佛櫥

TONSHINE

Sep 22,2013

現在佛堂可以非常的居家也非常的雅緻,過去我們服務過非常多的客戶,經驗讓我們更了解您的需求;讓藝術與生活融合,一切不再格格不入。此款佛櫥櫃可供佛可祭祖,也可訂製特殊規格實木神桌、佛桌、供桌、玄關桌、佛櫥。
3893
12

神桌佛堂展示-黃花梨萬字回紋神明桌

TONSHINE

Aug 14,2013

唐山五十年的裱框師傅堅持全框採手工裝裱,用料實在、層次豐富,背布均使用防水布材施作防潮。
4044
3

神桌佛堂展示-台灣梢木明式神桌

TONSHINE

Mar 27,2013

台灣梢楠木木質本身透出淡淡獨特香氣,料材已非常稀少;同款也可用不同料材製作歡迎洽詢。
2395
2

TON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