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生活

KKBOX風雲榜
獎座設計

大樹在生長的環境中,地勢、氣候、日照、雨水都左右著年輪的獨特樣貌。若每一環年輪線代表著一年,就得經過時間堆疊與環境的考驗才能成為大樹;因此藉用木頭的溫和韌性,傳遞每位創作者無二與堅定的音樂魂。

+第16屆KKBOX MUSIC風雲榜

+第1屆KKBOX PODCAST風雲榜

Read More
KKBOX風雲榜獎座設計

茶道几桌-原木訂作

茶道,從生活中的習慣,昇華為中華文化的精神思想,

是一門修身修性的生活藝術,追尋自我之道。


和、靜、怡、真

Read More
茶道几桌-原木訂作

神桌佛桌訂作
&佛堂設計

您是否擔心訂作會有誤差?

確實神桌接受訂作若只靠想像或簡易手稿的溝通,尺寸比例無法難精準掌控,材質難以融合,所以往往完成品與溝通時有很大的誤差。

因此我們提供2D或3D的放樣服務,減少不必要的困擾;透過美學與設計經驗,讓訂作神桌不是一種賭注。


Read More
神桌佛桌訂作&佛堂設計

TAIWAN
台灣神桌工藝師

日本與台灣的原木工藝文化淵源非淺,全盛時期台灣出口日本的木器、神桌、佛像數量非常可觀。因此,培養出很多優秀的神像雕刻家與藝術家,我們所熟知的朱銘大師是一大代表。

能繼續深耕台灣神桌或木雕神像的工藝師,留下的不僅有純熟的工藝技術,還有那份在地堅持。現今,越來越多新一代的年輕師傅也投入木作工藝與創作;在台灣各地默默耕耘,工藝得以傳承也帶來更多新意,期望再現台灣工藝活躍的生命力。


2015-04-20

Read More
TAIWAN台灣神桌工藝師

台灣藝術
捻珠達摩

人往往被外慾所困心,

追逐不必要的忙碌與價值,

看淡,一切隨遇而安。

無求而得,是福。


此為台灣藝術創作【捻珠達摩】,更多大師的藝術創作現於本店展售中,邀您蒞臨共賞 唐山居家


2014-09-01

Read More
台灣藝術捻珠達摩

家具設計
現代長椅客製

唐山設計團隊與製造師傅們時常都會接到特殊的需求,這回設計師以實木的溫暖與鐵的鋼冷結合,以薄剛線條呈現長椅簡約大器的造型。

每一次的訂單,我們都認真以對。


2014-08-05

Read More
家具設計現代長椅客製

盆景木台座
Natural
wood

專為客戶設計的盆景木器,有別於一般的花台,僅採用渾厚天然木塊狀設計,沒有多加雕飾,以木質紋理來傳達歲月留下的印記,簡單而美。


2014-06-20

Read More
盆景木台座Natural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