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經營您一家子的幸福佛堂~

風水習俗因時代演化而有所不同,世間規矩繁繁萬千,但求虔誠於心,莫讓訛傳的規矩限制了與神佛的距離,善緣起。師曰:佛學無盡,虔心修行淡無求,而習得心無罣礙、自在平靜;民間祭祖更是一門孝親美德在於慎終追遠,傳承與發揚先人百年的人文精髓,不可棄也。

老字號 / 唐山

已傳承至第二代的唐山居家佛俱,原名"唐山佛俱行"是父親堅持幾十年的老字號,已由兩兄弟接手,傳承了台灣傳統工藝的精神。大哥年少時開始專研傳統神明彩繪藝術,從神明粉面、安金與畫色,歷練穩紮穩打的工班底子,培養出對色彩敏銳度以及神像雕刻的鑑賞力;二哥為業界設計師曾獲德國 iF DESIGN AWARD 2018及德國紅點 Red Dot DESIGN AWARD 2019兩項國際產品設計獎,現任MoreBLACK設計總監、艾德國際ADHOC產品設計顧問,作品含括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工業產品設計、品牌形象與佛堂空間設計,唐山自有品牌-從形象設計、產品開發、攝影到網站設計,全由二哥親自執導,希望透過對每個細節的用心,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善友都能感受到唐山的理念與匠藝精神。

從古至今佛堂空間與人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如何在傳統工藝文化與現代家居中找到平衡點,是一門學而不止的課題;於是為了尋求這樣的平衡與多元認同,2007初唐山創立自己的設計團隊與製造廠,在兼顧品質的同時還能持續不斷的精進創新。傳統工藝老師傅的作品跟父親的創業精神一樣代表著他一輩子的故事與堅持,所以力求保留傳統工藝美學為基礎,結合現代元素,古法新創,讓老師傅的作品成為世代相傳的現代藝術!更藉由我們與業界室內設計師多年合作,經驗的累積,從中習得人與空間的關係,讓我們重新定義佛堂空間的思維。

佛堂空間與人文心靈的對話

我們了解,空間與人的微妙關聯,空間會改變人的情緒,而情緒也左右了空間佈局;然而若能用心於佛堂空間的經營,就能啟動空間與人的心靈互動。

我們傳承、我們追思、我們用心經營您一家子的幸福佛堂。

  • 服務至上
  • 品質保證
  • 價格實在
  • 產品齊全

唐山居家佛俱創始人 台北佛俱公會理事長

理事長簽名-小2
REDDOT Design Award IF Design Award
網路評比優良店家

各樣神明、神明佛像、神明桌、佛桌訂做、佛堂設計、風水擇日服務請洽唐山居家佛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