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

​感謝您留一份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157/

陳三元

2024-04-15 13:35

家裡頂樓佛堂的蓮花燈,因地震壞掉了,找唐山佛具來幫忙更換,他們服務非常好,幫我處理得非常完善!

非常感謝三元兄的推薦與支持。
0403地震,驚動了這片寧靜土地上的生靈。這段期間陸陸續續協助善友整頓佛堂上損壞的供器,尤其盡可能搶修佛前的光明之燈,讓祂繼續 引領我們 守護我們。
~願我佛慈悲 護佑眾生 安康

唐山

註:水晶燈擁有獨特又絢麗的花瓣造型,但也因此比較不耐地震搖晃,建議可以在燈座跟桌面玻璃接觸邊緣用矽利康加固。

156/

周啟葶

2024-04-06 06:06

解說專業、耐心、清楚、詳細;設計簡雅脫俗,具備人文涵養和禪風特質。推薦!

謝謝周家姊妹倆的青睞與好評。
如同首次與您們交談的感覺~溫文儒雅,討論過程中能感受到您倆彼此相知相惜與互愛包容,姊妹深厚之情難能可貴。
甚好也知足

圓圓滿滿 : )

155/

Po-Chih Yang

2024-04-04 21:01

專業的店家,從網站的介紹、店裡的擺設、專業的建議、精準的施作,都有別於一般佛俱行,非常的現代化且整潔。可以根據客人的需求給予很大空間的客製化。推薦給家裡有需要佛俱相關用品的朋友們。

能與您結此善緣並協助您圓滿家中佛堂,是我們的責任也是福分;
欣喜能獲得您的青睞與肯定,也非常感謝收到楊'r您的熱誠推薦。
感謝有您
敬祝 一切順心圓滿

154/

江家麗

2024-03-10 13:09

老闆解說很詳細 物件很高雅 品質好 但相對價格會比較高 因爲配合新家的裝潢 希望找到佛具符合新家北歐風的裝潢 來到唐山覺得不虛此行 也訂購到心中理想的佛具 幫神明祖先一起換個新家 覺得很棒

對每位願意前來留言鼓勵的善友,內心著實感激。未來,只要唐山專業上能協助的都歡迎您。
喜悅是一種可以渲染溫暖的力量,感謝您們!
祝您闔家順心圓滿。

唐山

153/

Lama錫琴

2024-02-03 12:22

第一次購買什麼都不懂
不論多麽難的疑難雜症
老闆都非常有耐心又細心的指導
整體搭配非常和諧~莊嚴中又具有現代感
真的是非常滿意~推推喲!

感謝Lama的熱情推薦。
對唐山品質的認可與喜愛,我們收到了 : )
在過幾日就農曆新年,先在此祝賀您們~闔家龍年好運到。

新春愉快

唐山